漳泽发电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16 11: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成志刚 报道 连日来,漳泽发电分公司上线下齐发力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集中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分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借鉴了往年活动开展的好形式、好内容,同时结合分公司目前状况和发展需求,应用网络设施,更全面地宣传安全文化知识。一是广泛利用电视、板报、宣传栏、横幅等渠道,宣传各种预防事故的方法和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二是通过组织观看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警示教育片,让员工对事故反思,分析原因,吸取教训,立竿见影地提高大家安全意识;三是开展消防知识的培训和学习,扩展员工综合防范能力;四是组织开展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提升分公司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和处置能力;五是认真做好设备巡检工作,严格落实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全力以赴查隐患、抓整改,引领职工守安于心、践安于行,有效助推“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