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安徽分公司开展“争做党员安全监督员,安全管理齐上前”活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16 10: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落实中广核新能源安徽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以党建促安全文化落地,以党建促安全意识提升,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构建“党建+安全”体系。6月10日,中广核新能源安徽分公司怀远禹都光伏电站开展“争做党员安全监督员,安全管理齐上前”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推动党建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基层安全管理水平。

  与会人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结合工作实际就现场安全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意识进行主题研讨。通过研讨,进一步优化“轮值安全员”“党员监督岗”“党员责任区”等工作开展。活动最后,全员签订安全承诺书。

  通过“争做党员安全员,安全管理齐上前”主题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员安全意识的提升,带动身边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推动党建安全互融互促,达到1+1>2的效果,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