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供电公司“四走进”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30 20: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海涛 报道  6月25日,国网海伦供电公司海北供电所台区经理深入乡村、中心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全力开展“四走进”用电宣传活动,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和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取得实效。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连日来,海伦公司供电区域内普降大雨,各类建筑施工、临时用电等等大大小小的安全用电隐患也随之相应增加。根据省市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部署,为了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杜绝用电事故发生,海伦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各供电所台区经理利用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农村”即“四走进”活动。公司用电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和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城乡电力客户和广大中小学生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安全用电常识,将安全用电知识送到田间地头,强化老百姓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的意识,营造全社会依法合规用电氛围,促进供用电和谐,为公司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筑牢群众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职及相关安全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各类事故,推进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