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多能:加强电力设施保护 提升社会安全用电水平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30 17: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敖洋 报道 “夏季到来,阵雨天气显著增多,下雨时请大家尽量避免电动车在户外充电,避免短路引发安全事故。”6月20日,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青神分公司宣传人员早早来到了青神县“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宣传点,开展安全用电活动,向居民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和用电安全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多能青神分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用电安全宣传挂图》《电力设施保护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向往来群众宣传用电政策、普及安全生产法规和电力法知识,咨询台前,往来群众络绎不绝。在活动宣传点,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

  当日,多能青神分公司工作人员还来到立白公司、锦绣小区、黑龙中心小学等地点,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月自6月1日启动以来,多能青神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活动陆续开展。随着“安全宣传咨询日”到来,多能青神分公司结合“进门入户送安全”“安全志愿者在行动”等活动,以用电安全、电力设施保护、电动车充换电安全等为主要内容,把电力安全法规、设施保护、安全风险、事故隐患、典型违章和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到企业、到农村、到社区、到学校、到居民,提高全社会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安全用电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