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30 17: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谢金鑫 徐天会 报道 近日,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以安全生产月为有利契机,深入各乡镇校园、村屯、开发区,积极向广大师生、村民用户宣传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及相关知识。

  近日,亮甲山供电所组织所内党员及员工来到校园,向广大中小学生发放安全用电、人身触电防范措施、安全用电十不准及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图画,为广大师生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及保护电力设施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及普遍欢迎。与此同时,党员服务队员深入村屯及田间地头,为村民用户讲解春灌期间的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以及防范措施,并为春灌用电设施设备进行“义诊”,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党员服务队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广大师生、村民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让更多群众学会自我保护,远离危险,营造了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