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包头公司举行第十四届员工节仿真机技术比武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28 19: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震宇 报道 热情六月,包头公司迎来了第十四届员工节。同时,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运行人员技术业务水平和事故处理能力,保证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发电运行部集控专业举办了员工节仿真机技术比武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立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郑旭升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技术比武共有15支队伍,每支队伍均需要完成两道机组事故处理,裁判组将根据处理要点为每支队伍打分,综合评定后选出本次比武的优胜队伍。

  为了提高运行人员分析、处理事故的速度,本次比武使用了2倍速,时间对于选手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一分一秒都是让机组转危为安的关键。

  赛前准备,赛后总结,技术比武既是竞赛,也是学习。每支队伍都从此次比武中受益,在增强自身本领的同时,也为公司安全生产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