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27 17: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全立 报道  6月16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内各供电所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以张贴安全宣传挂图、现场解答、发放资料等形式,普及全民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良好氛围。
  供电所与各乡镇政府在人员流动大的广场及街道旁,设置联合宣传站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农村用电安全常识》《中小学生安全用电漫画手册》《电力线路外力破坏案例警示》等宣传资料。向客户宣传用电政策,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小知识。
  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领取宣传资料。咨询台前,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需求,并结合宣传手册和漫画,针对夏季多雷雨的特点,对暑期家庭安全用电小知识、触电急救措施、智能电表使用等群众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用电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该公司将采取“党建+”形式,党员带头行动,扎实推进用电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深入学校、工地、园区、田间地头、居民小区。以送漫画、放警示案例等多种形式,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电力法律法规、触电急救知识,提高辖区客户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