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默特公司:多彩安全咨询日 点亮安全新起点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24 23: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峰 杜娟 报道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土默特公司为广大员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安全活动,掀起了该公司安全生产月的新高潮。

  创新安全大讲堂、开启培训新篇章。早上八点三十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安全大讲堂在该公司五楼培训室和各办公室同步开讲。作为主会场的五楼培训室座无虚席,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作为主讲人之一,为全体员工详细解读了集团公司“十九条硬措施”的由来与含义,精准诠释了“严”字对于我们每一名员工的意义所在。该公司安全环保部主任、安全专工分别就新安全生产法、双重预防机制等为广大员工展开精彩纷呈的讲解,各办公室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在线参与了本次安全大讲堂活动。

  讲述安全故事,争创“安全卫士” 。该公司组织开展的“创行者-安全卫士”主题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发电运行部、设备维护部、燃料管理部等该公司各部门的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生命对每个人来讲只有仅仅的一次,我们没有理由不重视安全!”

  “那年我大概八九岁的时候,我深深知道安全对于一个人、一个家庭的重要性,没有安全,何来美好的家庭和幸福的生活?”选手们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讲述着安全故事。

  最后,来自该公司燃料管理部、发电运行部的两位选手以精彩的表演和生动的故事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分别获得第一、二名的好成绩。

  演讲比赛的结束,为该公司“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一个安全信号和理念,也为大家日后的工作、生活建立起了安全的思想框架,进一步助力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