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09 13:3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婷 卢关文 周宇 报道 6月1日,随着国旗、安全旗南网旗在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大楼门前徐徐升起,该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其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该局举行本次启动仪式,旨是围绕主题,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全局广大员工“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

  启动仪式,该局要求要以本次安全月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员工安全与责任意识,使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观念深深植根于心中。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局领导干部员工一起在安全承诺墙上庄重地签下了安全生产承诺。随后观看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该局将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岗位大练兵活动、安全宣传咨询日及“五进送安全”、安全文化辩论赛、消防安全培训及火灾疏散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法》知识普及有奖竞赛、安全文化与沉浸式体感宣教等活动,通过在办公、生产场所放置“安全生产月”活动展板、张贴悬挂“安全生产月”活动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向一线员工发送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信息,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与责任意识,使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观念深深植根于心中,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