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蔚州能源公司:硬核比拼!这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亮点纷呈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16 11: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晓旭 报道 6月9日,一年一度的“青春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这个火热的夏季如约开赛!此次知识竞赛是在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更好地发挥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企业安全生产中的生力军作用,强化团员青年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提升青年安全素质,引导团员青年争当安全生产先锋,为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而举办的比赛,比赛内容丰富,亮点纷呈,让人直呼“过瘾”!

  参与人数直线上升。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由各团支部组织报名人员进行。比赛通知一出立即引起广大职工的浓厚兴趣,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有80多名职工参加,最终决出8支优胜队伍代表各团支部参与决赛,角逐冠军!

  竞赛内容更加丰富。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内容不仅有往届的常规类型,如:安全生产有关安全应知应会基本常识、安全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等方面,更有新型内容出现,考察还涉及国家及电力行业的法律法规和集团生产的安全相关规定,容量和质量的双重提升,更能全方位考查参赛队员们的实力,实现以能力促安全,以安全促生产。

  比赛升级,竞争更加激烈。参加决赛的队伍经过层层选拔,更加身经百战,比赛中均展现出超强的技能水准,各参赛队伍的比分差距微弱,稍有不慎就可能和冠军失之交臂,现场呈现出紧张激烈的态势,真正的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开展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更能振奋精神,有效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牢记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