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控股公司开展“连线家属 共筑安全防线”活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16 10: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风电场负责人王志敏代表风场欢迎职工家属参加此次活动,随后与现场职工共同观看新能源控股公司主题宣传片及现场职工工作生活纪实片。王志敏向员工家属们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做好人才“选用育留”、优化员工成长路径的具体内容,同时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成果。

  在“心连心、面对面”沟通环节,员工家属们表达了对亲人的牵挂、理解与支持。桂小远的爱人对他说:“要牢记安全,别让家人牵挂,也别牵挂家里”。王建东的爱人说:“永远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你永远是我和孩子的榜样”。来自亲人的嘱托让风场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

  此次活动,让员工家属们进一步了解员工的工作环境,加深了对员工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风电场员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坚定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决心,大大提升了风电场员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安全管理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后续广德白马湖风电场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开展各项安全生产主题活动,保持现场安全生产环境稳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