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苏滨海供电:“链工宝”学“安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14 19: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瑜 报道 “‘链工宝’里面安全知识竞赛题目,真不错,每天做,还真能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提升了我们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6月9日上午,刚刚答完链工宝挑战赛题的张磊深有感慨地交流着心得体会。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答题竞赛活动,提高对《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版)条文及其释义的理解,滨海强源制造分公司按照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同时鼓励职工通过“练功房”做到心中有数后再进行正式答题竞赛,确保答题正确率。

  “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答题竞赛已成为“安全生产月”该单位每位员工的每天工作的一部分,通过竞赛,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法》对企业和个人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遵守国家和系统内部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坚决杜绝违章作业,切实做到“四不伤害”,为公司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产业职工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