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超高压百色局政企联动开展普法宣传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14 19:00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益顺 曾益 报道 “阿叔,前面半山腰那是高压线,线路底下不要种植高杆树木;在底下劳作要注意电力设施保护,切不可野蛮施工;小朋友电力线路附近不要放风筝······”近日,在安全生产月之际,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百色局联合百色市司法局到线路沿线乡镇集市开展电力设施保护普法宣传活动,强化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和警示教育,大力营造电力设施安全保护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百色局和百色市司法局相关人员“化身”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普及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用电知识。咨询台前,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领取宣传资料,志愿者结合宣传手册,对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等群众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情形及法律后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诫广大群众注意保护好电力设施。当天,累计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220份、法治宣传小礼品200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9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沿线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的认识。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