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甘肃公司:当好第一责任人 讲好安全第一课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10 20: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青耘 报道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推动全员树牢安全发展,构建大安全体系,实现本质安全理念。6月10日,中国能建甘肃公司开展2022年“安全月”中层干部安全教育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超深度结合企业实际,讲授题为《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第一课”。

  安全课上,重点围绕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安全文化理念及管理经验等3个方面14项具体内容,结合事故案例,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反思,部署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安全管理力量等具体工作,并强调责任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灵魂,要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突出各级第一责任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从源头把关,根本上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