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金送变电公司: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10 20: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子萱 报道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安全活动月,每年的六月是我国安全活动月,海金公司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公司及时制定了活动方案,并对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宣传和组织,使得活动开展得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

  大力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海金公司大力宣传,设置“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宣传横幅,营造安全活动氛围,先后通过班前、安全例会等形式进行宣传。

  多措并举,促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围绕重点,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

  对各项安全制度进行深化落实,确保各项安全制度执行到位。及时组织管理人员

  对公司文件进行安全学习,进一步调动管理人员对安全的认知和重视。

  为提高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公司开展了“应急演练”活动,使管理人员掌握了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自保、救护知识和技能。

  排查隐患工作,做到“不留死角”,着重检查物品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

  下一步工作安排

  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坚持“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原则,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牢固树立一切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观念,做好全员的安全教育工作。

  全面抓好现场安全管控,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生产。

  管理人员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加强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和安全监管,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