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坪石公司:“安康杯”知识竞赛 比武亮剑展风采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7-06 17: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钟晓斌 报道 “3、2、1,请抢答······1号台抢答成功,请作答!”······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生产人员安全技能水平,6月23日,华电坪石公司举办2022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团体赛。旨在深入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加强全体职工的安全管理与监督工作。

  本次竞赛活动设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快速判断题、看图纠错题和风险抢答题五个环节,中间穿插观众互动答题,普及宣传安全知识,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氛围。内容涵盖安全生产、职业健康方面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日常运维、检修常识,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通过单选、多选、简答、看图纠错等题型,全面考察选手对安全知识的掌握和临场应变能力。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选手们斗智斗勇,公平竞争,沉着应答,将各自所掌握的安全知识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互动答题,此起彼伏的掌声将竞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安生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维护一队、燃料队获二等奖;运行一队、运行二队、新能源队获三等奖。

  本次“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切实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竞赛目的,下一步,华电坪石公司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继续推动全员安全意识、能力水平稳步提升,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以安全生产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