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供电省管产业单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21 20: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俊飞 报道 “行啊,这条幅挂得够用啊,别的办公场所和施工现场也都这么挂”。一句地道的东北话拉开了辽源供电省管业单位“遵守安全生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月活动序幕。

  活动期间,该单位以宣贯思想为主线,学了《安全生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等法律法规,观看了《<安全生15条措施>权威解读》等专题教育片,真正把“以人民为心、尊重安全、敬畏生命”的安全理念贯穿到工作。以自身教育培训为辅,开展内部安全“三讲”活动。领导干部讲安全课,管理人员讲规程规定,一线人员讲事故案例,化安全责任落实,提升全员安全素质。

  据悉,该单位灵活运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等活动5次,参与人员132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月活动氛围。

  下一步,该单位将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工作,坚决保证公司安全生局面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