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供电公司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16 11: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宇豪 报道 在2022年6月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来临之际,扶沟县供电公司按照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提早准备,于日前专门下发通知,对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求要大家和公司,突出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突出抓好“三个一”专题宣讲,即提请公司“一把手”带头讲安全、现场施工第一责任人专题讲安全、引导一线工作者互动讲安全。将专题学习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延伸,特别是强化领导干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

  为提前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该公司要求广大职工提前开展“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等活动,调动职工对事故易发多发、易造成人员伤亡的重点环节进行自查自纠,监督主要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在进入“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该公司将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等群众性安全宣教活动,加强与媒体联动互动,开展安全生产“媒体行”和问题隐患“曝光行”活动,推进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