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承诺签名拉开“安全生产月”序幕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10 20: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懂文 报道 为积极响应国家2022年“安全生产月”号召,6月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承诺签名活动,正式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帷幕。

  活动现场,该公司及外委单位员工在“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宣传横幅上郑重进行了承诺签名,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

  此次签名活动的开展旨在向员工传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管理理念和“遵纪守法、落实责任”安全法制观念,提醒员工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程标准,积极做好本职安全生产工作,共同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