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21 20: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恒惠 报道 “大叔,这些宣传小册子向你介绍了一些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小常识,带回家好好看看吧!”6月2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在剑门关场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帷幕。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安全生产月,从61日至30广元公司在系统上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公司及早行动,周密部署,按照省公司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和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精心制定了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并要求各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启动好、组织好、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据悉,广元公司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重点围绕学习用电安全宣传五进五问三问大讨论,电力设施、消防、交通安全专项督导行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讲安全课、危化品应急演练等9个大方面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