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广西​武宣供电局:新房变得更亮堂

来源: 时间: 2021-05-24 18: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看见供电局党员服务队,我心里踏实多了。”广西来宾市武宣县上堂村牛蛙基地副总经理余海峰高兴地说。4月29日,来宾武宣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到上堂村牛蛙基地切实解决低电压问题,完成该基地供电线路整改后,余海峰一番肺腑之言称赞道。

  据上堂村驻村第一书记雷敬阳介绍,上堂村的最大优势是占据优质的水资源,去年建成小龙虾和罗非鱼泉水养殖基地后,今年年初又引进福建投资商成立牛蛙养殖基地。武宣供电局桐岭供电所党支部了解到牛蛙基地低压线路离村中心电源较远,供电线路线径小,电压偏低,影响基地的抽水用电。该局积极协调筹集好安装材料,4月28日上午,组织党员服务队共16人到上堂村,当天完成更换低压线路1000多米。桐岭供电所经理梁白俊表示:“切实履行让客户用上好电、安全电、放心电。”

  同一天,该局二塘供电所“南网情”党员服务队开展客户走访,了解到二塘镇眉山村帮扶对象甘石斌新建的楼房用电难的问题。甘石斌是四口之家,其中有两个身体残疾的家庭成员,家境比较困难。二塘供电所当天便组织11名党员志愿服务队,经过2个多小时完成了从设计、布线,安装开关、插座和灯座,解决了甘石斌的用电难题,新楼房变得更亮堂了。(覃泽报 曾悦鑫


策划: 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高慧君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