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山西能源监管办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6-23 10:39

山西能源监管办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山西能源监管办在太原工人文化宫广场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山西能源监管办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通过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大力加强电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注电力安全、重视电力安全、参与电力安全的浓厚氛围。山西能源监管办向群众集中宣传关于电力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了关于用电安全、电力设施保护的有关知识,介绍了电力应急处置、自救互助方法,零距离解答了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进一步传播电力安全发展理念,提升了社会公众的电力安全意识。


策划: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刘趁 郭志宏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