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工作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1-10-11 16: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珊珊 报道 9月1日,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为深入推进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组织各部门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专题宣贯学习工作,通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推动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同时,增强企业从业人员遵章守法的自觉性,全面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提高企业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素质。

  在培训会上,继远软件安质部全面阐述了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必要性、修改后的亮点、总体思想,使参加宣贯会的人员深入了解新《安全生产法》,并对重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且强调了“三个必须”、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违法行为惩处力度等与公司各部门密切联系的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各部门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大家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更系统、更全面、更立体的理解,为今后做好本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奠定一定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组织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新《安全生产法》精神,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确保继远软件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策划: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刘趁 郭志宏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