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内蒙古电力信通公司团委(青工委)为孩童送温暖献爱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1 14:2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嘉乐)为积极发挥共青团先锋作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内蒙古电力信通公司团委(青工委)开展“希望相伴 爱满六一”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该公司团员青年们准备了孩子们生活必需的粮食蔬菜,前往“心语爱心”康复服务中心,为孩童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心语爱心”康复服务中心的孩子们一同做游戏,开展趣味互动,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美好,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距离。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组织和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帮助困境儿童走出困境,传递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让孩子们感受温暖和幸福。下一步,信通公司团委(青工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困境儿童帮扶工作,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