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喀什岳普湖县供电公司:电力赋能 点亮群众致富路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1 17:3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亮)“这么快就修好了,草料机又转起来了,感谢你们高效快捷的便民服务啊。”这是5月29日,国网岳普湖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亚库普·阿布来孜、阿卜都阿巴尔·阿卜迪米提等在岳普湖县铁热木镇阿克其坎村(5村5组)为养牛大户吾普尔·吐尔逊养牛点排除用电故障后,用户发自内心的感谢话。

  吾普尔·吐尔逊是岳普湖县铁热木真阿克其坎村人,从事养牛有一年多时间,他说,之前,他和村里50多户群众都是以种地为生,因为地处沙漠干旱地带,一年收入较低,大规模养牛的事,以前连想都没有想过,随着国家惠民政策和电网的迅速发展,村里边缘的大片沙漠变良田,绿水青山的美丽乡村,给他创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好环境,他养牛从家庭散养到现在的大规模养殖,已从原来的两三头牛发展到现在50余头,与党的好政策和供电公司的优质供电服务是分不开的。

  “供电公司免费给我养牛场安装了三相电,解决了我饲料粉碎、搅拌一体机用电的大问题,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好啊,不论白天夜晚还是刮风下雨,只要我们有用电需求,一个电话随叫随到,给我规模化养殖赋予了能量和信心。” 养殖户吾普尔·吐尔逊由衷地给供电公司竖起了点赞的大拇指。

  为给当地群众致富提供快速、便捷的供电服务,国网岳普湖县供电公司针对特色用户,推出客户经理主动上门特色服务制,及时了解掌握用电需求,为养殖户用电量身定做服务项目,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切实实现报装接电“三零三省”服务。同时,还利用“网格化”服务优势,积极向养殖户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公开服务电话和服务承诺,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受到用户的称赞。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通过深入走访、上门服务等方式,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治理用户侧安全用电隐患,解决用电需求,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致富、乡村振兴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