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杆线迁移 服务乡村建设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9 15:4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谢谢你们的配合和支持,让我们的种植基地建设可以顺利进行。”1月12日,随着赛阳镇双塔村双塔九十一组4处杆线的成功迁移,赛阳镇双塔村书记对国网江西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的高效服务连声道谢。
  因新农村建设该地砖厂改为种植基地,原来立在砖厂范围内的4根电杆影响种植基地建设,特启动双塔村电力杆迁工程。根据种植基地建设要求,双塔村双塔九十一组4处杆需要迁移让道。为了确保迁改施工速度最快、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影响最小,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多次深入现场勘察。同时,该公司制定严密的施工流程及相应的安全措施,细化操作方案,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修订完善土建、移杆及架线等施工方案。通过编制周密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安全措施,将停电施工时间压缩至一天,确保在完成杆线迁移让道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用户的用电需求、服务新农村建设。
  “线路迁改项目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我们在严格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一点都不敢马虎。”该公司赛阳供电所所长孙小芬介绍道。
  经过近8个小时的施工,于当天下午3时完成了此次电杆迁移工程,共迁改10千伏赛阳线双塔九十一组分支3号杆和0.4千伏赛阳线双塔九十一组分支13号至15号杆,延长架空线路200米。 
  今年以来,为全力支持新农村建设,该公司主动作为,采取落实责任、跟踪进展、合理确定供电方案等多种措施高质量、高标准服务新农村建设,并通过与政府建立工作联系合力推进建设,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