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宁夏固原供电公司:电力“大白”服务用户暖人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25 14:3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良木 报道           “供电公司的服务太暖心了,在这么特殊的疫情时期及时上门无偿为我解决用电困难,真是太感动了。‘解封’之后我一定要当面去感谢两位电力‘大白’!”10月16日,住在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中山北街万和家园西区的张女士说,她家中因电路故障停电,国家电网宁夏电力红色六盘山共产党员服务队了解情况后即刻出动,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张女士家所在的单元被封控,她和三个孩子被封控在家。10月15日晚上,孩子洗澡时家中电路突然短路跳闸,开关闭合不上,因单元封控物业工作人员不能入户维修。一想到14岁的老大和6岁的老二第二天都要上网课,而且固原昼夜温差大,家里都是用电取暖,张女士心急如焚。

  次日上午,张女士尝试着拨通了国网宁夏固原供电公司报修电话。“本想着死马当活马医,因为我听说供电公司只负责维护外面的电路,而且封控期间估计也进不来。”张女士没想到,放下电话不久,两名电力工作人员柏利军、田小明敲响了她家的门,不到20分钟便解决了电路故障。

  “对于封控的住户,我们只需报备两套防护服,解决问题后及时做核酸检测,保证自身安全就可以入户。在特殊时期,保电就是责任,行动就是担当,虽然工作量增加了,但能及时解决用户用电问题,给大家生活带来便利,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国家电网宁夏电力红色六盘山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柏利军说。

  据了解,国家电网宁夏电力红色六盘山共产党员服务队由众多党员组成,其中有领导干部、基层员工、青年志愿者,他们主动担当、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