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凉城供电公司:提升服务保秋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尚东平 报道 一时期凉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穿梭在田间地头,对农业排灌设施等供电线路设备进行用电检查,一个个红色身影成为天地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正值收获,为保障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防止大型农机外力破坏事件发生,凉城供电公司电力志愿者对所辖10kV线路积极展开巡视工作,准确掌握农户用电需求,加大对玉米、高粱集中种植区域的配电线路和供电设备的巡检维护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消缺工作。同时,并对防外破知识进行宣传,全力以赴做好秋收期间的保供电工作。

  据了解,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针对秋收期间保电工作已做好详细的计划安排,将秋收期间的电力供应作为服务民生的重点工作,确保服务人员及保电人员随时处于在岗待命状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积极采取便民、惠民措施,“零距离”服务秋季农业生产用电需求,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