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阿巴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先行保障冬季供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6 17:5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杜志欣 张重阳 报道  阿巴嘎旗属于高寒地区,每年供暖期长达7个月,保供暖涉及百姓切身利益。随着10月份冬季供暖期即将到来,阿巴嘎供电公司为充分了解供暖企业现状,提前组建两支由配电、用电检查等多专业组成的保供电服务队,班组负责人担任组长,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作为主力军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全方位先行保障供暖保电工作。

  供电保障服务工作围绕全旗两个供热企业的配电设施、供暖专用配电线路,结合城区10千伏线路负荷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供暖保电计划;主动走访供暖企业,对供热站和集中换热站的供电设施、10千伏线路配电线路、线路分接箱、配电变压器提前进行巡视,对专变检修和维护等协助处理,确保供暖供电设施为最佳运行状态;对用户配电室内发现的应急照明灯具不齐备、安全工器具不合格、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及时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通知主管部门督促整改。目前供电公司党员保供电服务队已完成对2个供暖企业、3个供热站、19个换热站走访排查检查工作,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5份,发放宣传材料30余份。

  据悉,待供暖期开始后,保供电服务队还将组织开展特巡、在负荷高峰期开展夜巡,确保供暖期供电应急抢修及服务保障工作能够快速响应和处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