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举办女职工手作平安扣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09: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栾明月 报道 1月17日下午,舒兰市供电公司工会在女职工之家举办了举办女职工手作平安扣活动,20余名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共同体验传统手工技艺的魅力,一起感受迎接新年的氛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经过2个小时的精心制作,每位参加活动的女职工都先后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在贺卡上写下了新年的祝福,“扣住平安,喜迎新年。”
  开展女职工手工制作是舒兰市供电公司工会传统佳节迎新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为职工办实事”的有力抓手。下一步,舒兰市供电公司工会将继续开展“为职工办实事”系列文体活动,做好职工有温度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