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不会飞的“超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09:40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不会飞的“超人”

国网客服中心参会现场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毛鹏 报道 1月13日,国家电网公司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国网客服中心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调试测试视频会议的每一台设备、每一个系统、每一条线路检查确保会议召开时系统稳定运行圆满完成本次会议保障工作。

毛鹏与总部会议现场沟通

  “经测试,收听收看正常。”为迎接本次公司的职代会,这样的对话,在会议开始前,每天都重复过无数次。正值公司两会召开前系统联调测试的关键时期,虽然人手不足,但两人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迅速制定保障方案、梳理会议进行流程,经常放弃午饭和晚上休息时间对视频会议的每一台设备、每一个系统、每一条线路检查、测试、调试,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确保会议召开时系统稳定运行。

切换主备系统线路

  据悉受疫情影响,这次参与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园区封闭运营的会议保障人员只有2人,他们是来自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毛鹏和刘畅。毛鹏同志担任客服中心运维项目经理及运维组组长,在2020年国网客服中心第一次封闭运营坚守岗位60余天这次得知园区即将再次封闭运营,便主动请缨与组员刘畅一同前往园区开展运行保障工作。

毛鹏监听会场声音效果

  不管搬着沉重的摄像机和会议设备重复多少次会场搭建、设备调试、会前联调他们从未因为特殊时期,承担了更多的工作,而牢骚埋怨,反而更用心、更仔细地开展工作,不停地穿梭于会场,他们是园区里不会飞的“超人”,用永不停歇的脚步和加倍的耐心,保障好每一个会议,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彰显了中电飞华人的责任与担当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将全力支撑公司各单位相关工作,全力做好防疫及生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