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内江供电积极解决公交枢纽中心用电质量问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04 17:3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川 报道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东兴双才供电所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保障内江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电可靠,2021年12月24日,该所党支部书记朱脊才、所长程浩率队到公交公司走访、交流,公交公司副总裁陈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公交公司人员指引下,双才所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调监控中心、党群文化中心、红色走廊,随后在客装厂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公交枢纽中心供电线路为10千伏牌胜线东王庙支线,该线路供电范围属于城乡结合部,支干线供电半径大,用电负荷重,又容易受城市迁改工作停电影响,导致一直以来电压不稳定,影响正常工作。供电所多次向东兴供电公司汇报情况,公司高度重视,近期决定由10千伏虎虹线4号环网柜架设一条600米左右的地埋电缆专线直接连接客装厂作为主供电源,原10千伏牌胜线作为备供电源,彻底解决用电质量问题。

  会上,朱脊才通报了东兴公司、双才供电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情况,重点对双才所增设公交枢纽中心电力专线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供电部门将积极推进项目建成,力争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为城市公共交通安全运营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陈良代表公交公司向东兴供电公司、双才供电所长期以来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公交公司将继续做好安全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市民安全、准点、方便、快捷出行,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公交答卷。

  公交枢纽中心电力专线项目是东兴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工作之一,根据测算。该项目总投入约7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公交公司电力供应不稳定的局面,充分保障城市客运调度、车辆充电、维修保障等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