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浙能滨电获绍兴柯桥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28 15:5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吴伟军)近日,从绍兴市柯桥区干部大会暨“改革创新深化年”动员部署大会上传来喜讯,浙江浙能绍兴滨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获评2023年柯桥区竞跑全省突出贡献奖(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该项荣誉的获得,是柯桥区委、区政府对电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

  作为浙江省最大热电联产企业,2023年,该公司在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经营管理、基建发展等工作齐头并进的繁重局势下,顶住巨大压力,交出了一份“难中有为、稳中有进”的厚重答卷,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延续了稳中向好态势,企业“电热气”一体化发展成效日益显著,量质齐升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2024年是浙能集团奋力推进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电公司将牢牢锚定集团“两个高质量”战略核心任务和“五个高水平”战略核心动能,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全面做好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创新发展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区域能源安全稳定供应,为地方经济腾飞发展持续赋能加力。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