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渭源供电公司荣获渭源县“2023年度党政履责管理考核优秀奖”荣誉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27 17: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马书田)2月21日,甘肃定西渭源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2023年第四季度党政履责考核总结暨2024年一季度调度部署会议。会上,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公司获评“2023年度党政履责管理考核优秀奖”。此次获奖是该公司历史首次在县委、县政府年度党政履责管理考核中获得荣誉,荣誉既是渭源县委、县政府对国网渭源县供电公司全年工作的肯定,更是该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保障改善民生的生动体现。

  一直以来,国网渭源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服务渭源经济社会发展,2023年完成电网投资0.34亿元,新建10千伏线路102公里,0.4千伏线路88公里,新建配变26台容量3200千伏安,利旧配变44台,容量3810千伏安,安装电表箱3083只,安装断路器24台,有效提升电网供电安全性和可靠性,有力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及县域小微企业客户,持续优化投资界面,争取业扩配套项目单体工程22项,累计投入资金250.16万元,大幅节约客户办电成本;实施渭源县教育局和渭源一中高考场所双电源改造,高效完成2023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甘肃·渭源站)等重大活动可靠保供电,迅速妥善完成7.18渭源县大安乡山体滑坡受损电力线路抢修,守牢了电网安全生命线和民生用电底线;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全市首批建成投运光明驿站,运营成效先后受到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肯定,2023年在元古堆村投资569.1万元,规划实施13个单体工程,切实以实际行动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工程。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下一步,国网渭源县供电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渭源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五新”渭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