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国家电投阜新发电:蝉联阜新市治安保卫“集体三等功”殊荣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22 17:4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勇近日,在阜新市公安局开展的全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中,阜新发电公司蝉联全市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殊荣。此项荣誉的获得,体现了阜新市公安局对该公司治安保卫工作的充分肯定。

  2023年,阜新发电公司办公室(保卫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及各级公安机关对企业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以综合治理为主线,夯实企业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严格落实门卫管理制度,重点加强对外雇保安人员的管理,制定严格的奖惩考核制度,对执勤中违纪及不作为的保安员及时进行辞退和撤换,保安队伍整体形象有所改观。

  一年来,该公司企业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在全市一直处于先进地位,该公司未发生任何责任事故和重大安全事故,全年有效化解各类信访事件三十余起,未发生重大信访案件、未出现进京上访、无大规模群众性集体上访事件的发生,信访维稳形势总体稳定。较好地形成了团结、和谐、文明、安全的良好氛围,为该市的维稳平安建设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