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刘源二2号台区改造工程荣获配农网优质工程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05 17: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孔维晶)2月4日,从甘肃省电力公司获悉,2023年度配农网优质工程及标准化项目部评价结果出炉,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永靖分公司承建的“临夏永靖县三塬镇刘源二2号台区改造工程”荣获甘肃省电力公司2023年度配农网优质工程。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永靖分公司承建的临夏永靖县三塬镇刘源二2号台区改造工程是乡村振兴建设项目,该项目是永靖县政府大力发展农业、文旅项目的一项重要举措。永靖县政府高度重视,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永靖分公司精心部署,对原配网线路线径小、用电负荷大、变台容量小、安全隐患大等问题,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施工方案。永靖分公司成立“青年突击队”,于2023年9月18日,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受到永靖县政府、三塬镇政府高度赞誉。

  下一步,兰州倚能电力公司永靖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工程质量为核心,全面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示范效应,总结经验,从严从细管控质量,不断提升高质量建设能力,为打造更多优质工程,为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