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大唐环境获得烟气分析仪计量器具型式批准(CPA)证书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04 17:5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范长丽  李飞)1月31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环境公司”)获取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烟气分析仪计量器具型式批准(CPA)证书。这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内唯一获得该证书的企业,为服务绿色转型和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构建清洁低碳、经济高效的新型电力系统奠定坚实基础

  随着“双碳”工作的推进,碳监测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大唐环境公司贯彻落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绿色转型发展布局,坚定“双碳”战略,依托大唐环境公司研究院和新能源设计院科技创新平台优势,攻坚掌握二氧化碳排放在线监测系统集成技术,加快推广自主品牌的碳监测产品,积极探索碳排放在线监测系统取得阶段性成果。

  此次获得的CPA证书是大唐环境公司继获得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乙级资质后,烟气分析仪计量器具也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是碳监测产品从试验室走向市场的重要环节,标志着烟气分析仪计量器具准确度和可靠性等指标符合法制要求,不仅有助于提升碳监测产品开发和推广能力,更能有效提升在环境监测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与行业影响力,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致力于推进节能降碳产业、加快向绿色低碳能源企业转型,更好地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