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在甘肃省电力公司输变电工程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13 17: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璐)11月30日,笔者从甘肃省电力公司获悉,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设计公司喜获2023年度输变电工程设计竞赛变电专业团体优胜奖(第一名),线路专业团体二等奖,个人类电气专业第一名、第三名,土建专业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是甘肃省电力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进行的输变电工程设计竞赛,共有系统所属11家设计单位参加。竞赛紧扣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绿色设计、智能建造、机械化施工设计策划等新要求,采用视频发布的形式,分为初评和终评,初评采用专家组集中封闭评审,终评采用现场发布及问答方式,结合工程难点,特点及设计创新亮点自行选定专题设计方向,全面检验甘肃省电力公司设计质量“三年提升”活动开展成效。

  接到设计竞赛通知后,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设计公司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竞赛团队。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优化创新,认真编制设计竞赛方案,集中复习备赛,完成主题提炼、三维设计、汇报视频制作、竞赛现场发布比拼等工作,在较短的时间内出色的完成了设计竞赛任务。

  下一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设计公司将持续提升设计质量,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展现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设计品牌的实力,切实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于彤彤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