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广东电网公司大学生短视频创意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13 15:27

沈甸

  自广东电网公司大学生短视频创意大赛启动以来,主办方共收到了包括专题片、动画、短剧等在内的多件短视频作品。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汕头大学等高校的同学脑洞大开,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拍摄手法“碳”索绿电捕捉美。经过媒体行业资深专家的评审,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中山大学 张夺

  二等奖:

  广东工业大学 许泽田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温宁桢

  三等奖:

  广东金融学院 黄鸿博

  广东工业大学 陈睿

  汕头大学 刘瑛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叶智康

  恭喜以上同学获奖,其他参赛的同学获得优秀奖。工作人员将与你们取得联系,陆续送出奖品。

  本次比赛,以“‘碳’索绿电看见美”为主题,旨在鼓励更多年轻人关注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用镜头发现身边的“绿”、记录更多的“美”,以实际行动践行“双碳”目标。“绿色”是广东的底色。

  接下来,广东电网公司将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努力打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现代化智能电网。

  责任编辑:张栋钧

  校对: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