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国家能源集团荣膺煤炭行业信息技术全国20强榜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0-16 17:4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邬谞博 付勇近日,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两化深度融合推进现场会上,国家能源集团数智科技公司凭借突出的综合竞争力、技术水平和行业影响力,从参评的56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上榜年度煤炭行业信息技术产业20强榜单首位,被认定为煤炭行业信息智能化技术的灯塔企业和示范标杆。这是该公司继2022年当选后,再次荣膺煤炭行业信息技术企业20强榜首。

  本次评选以国务院八部委《关于加快煤矿智能化发展的指导意见》为依托,是全国第二次评选,参选企业皆是行业内知名度、影响力、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包含高新技术企业44家,“专精特新”企业29家和上市企业7家。该榜单是目前全国煤炭行业权威排行榜单。

  国家能源集团数智科技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坚定落实集团数字化转型战略,在改革中推动发展,在发展中深化改革,形成了智慧管理、智慧运营、智能矿山、智慧运输、智能电力、智慧化工、空间信息、基础设施和网安八大核心业务。公司作为先进信息技术系统、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实施主体,加快建立符合IT行业规律的管理模式和市场经营机制,坚持推动传统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协同发展,承建的各类信息化系统、平台和数字化转型项目在集团各产业板块上线运行,在煤炭行业信息化智能化技术领域取得示范影响力,全力打造能源智慧化、信息化领域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江蓬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