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大唐武安发电:互联共建 丰富学雷锋月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7 15:0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刘艳)3月份,进入学雷锋月以来,大唐武安发电有限公司积极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企地融合互联,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大唐青年的担当与风貌。

  在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滏阳河带状劳动主题公园,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一部分青年志愿者沿着河边清理堤的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垃圾;一部分青年志愿者捡拾两岸道路上的干枯树叶。青年志愿者们还向现场居民发放宣传页、环保帆布袋等,宣传低碳环保、植树护绿和节能减排等生态环保知识。

  在武安市向阳公园,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和地方医院、红十字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学雷锋联建活动。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群众正确使用电器设备,介绍了电器短路、漏电的应急处置办法,帮助人民群众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和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

  该公司将继续拓展和丰富学雷锋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度,以卓越大唐青春担当弘扬时代新风,以点点星光汇聚耀眼星河。

武安发电公司:“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 (1).jpg

武安发电公司:“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 (3).jpg

【嗨,红马甲来了!】+武安发电公司 (3).jpg

讲述“雷锋”的故事(武安发电公司) (1).jpg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