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龙滩水电合山发电:党员先行确保燃料供应无虞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7 14:1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邓荣霞)进入3月,南方雨水增多,来煤煤种粘结严重影响煤场接卸效率。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合山发电公司积极应对这一“急难险重”问题,全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打好燃料保供攻坚战。

  针对来煤粘结问题,该公司将燃料接卸作为燃料保供的攻坚重点,组织相关管理人员就这些问题进行讨论、梳理、协调,加强入厂运煤车辆的疏导和分流,想方设法减少煤篦子积煤,降低堵塞概率,保证来煤接卸正常。该公司积极发挥燃料党支部党员突击队的作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领职工和外委队伍强化积煤清理,不断激发全员保接卸的战斗力,全力打好“保接卸、提库存”攻坚战。针对源源不断地来煤,燃料运行班组加强协调,优化调整上煤方式,保证卸车与上仓效率最大化,把机组的“口粮”牢牢地端在了自己手上。

  此外,面对输煤系统输煤不畅、堵煤等问题,该公司燃料党支部开展“文明卫生治理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齐上阵,全力清理皮带沿线各处积煤,确保现场文明卫生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当前,该公司三台机组全部在网运行,在燃料保供压力不断增大的形势下,该公司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了机组“口粮”充足,电力可靠供应。截至目前,煤场库存提升至20万吨以上。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