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曲阳县供电:“一体系双模式”按下绩效管理“加速键”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6 14:5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刘坤今年以来,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全员绩效管理工作,将绩效管理理念深度运用到供电所一线员工,通过“一体系双模式”管理的充分实践,实现员工收入能增能减,激发队伍活力担当,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通过不断探索完善,该公司构建了独具特色的绩效管理体系,为当地电网建设按下“加速键”。

  为充分发挥绩效杠杆作用,该公司实施“多劳多得、质效优先”的激励式绩效管理模式,以量定薪,以质核资,工作质效全面提升。明确业绩考核评价清单,简明精要设置考核指标,按照“业绩+计件”模式开展员工“三项积分”考核评价积分评价,以签订绩效合约的形式,覆盖供电所全员评价。进一步强化对供电所任务目标、日常管理、指标提升与改进的全过程管理,在该公司内部营造了“争先求进、跃起奋进、激流勇进”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