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丰镇供电公司:聚焦用电营商环境 做好专项监督把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0 16:3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静)为进一步提升用电营商环境,确保各项在建各类工程顺利实施并如期完成,近日,内蒙古电力丰镇供电分公司纪检书记带队通过交流谈话、查看资料、深入施工现场等方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交流谈话中,具体了解了“煤改电”工程的施工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提醒相关部室负责人在工程施工上不仅要盯进度、也要盯质量,作为工程监管单位,要不定期地到现场进行安全巡视,向施工人员广泛宣传“四不伤害”“十不干”等原则,切实履行好相关安全责任,确保现场安全和工作质量。

  在“充电桩”建设现场,重点对施工单位了解现场施工情况,了解在受理、施工、送电等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以电谋私等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嘱咐要做好现场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查找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对区域内电力客户,通过不定期电话回访、实地检查等方式,在受理用电和施工过程中的服务态度、工作进度、办理流程等问题的专业度和满意度进行抽查。坚决抵制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用电服务保障,打造一流用电营商环境,更好满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