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漳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加速跑” 凝心聚力“当先锋”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0 16: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刘瑶)3月15日,国网甘肃漳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与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当先锋 感恩奋进作贡献”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四个课堂”为载体。双方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共计30余人赴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深切感受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革命斗志。观看红色电影《雷锋在鞍钢的423天》,坚定身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赴榜罗供电所进行观摩学习和支部联建。双方公司党总支书记分别领学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开展座谈会,就百强供电所创建、经济技术及同期线损标杆、达标创优先进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学习,通过党员同志大讨论、头脑风暴等方式解决经营生产实际问题。

  “牢记嘱托当先锋 感恩奋进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举旗”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互融共促,以“党建红”引领“开门红”,统一思想,激发党员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为复工复产和一季度目标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漳县公司党总支与通渭县公司党总支将全面建立结对帮扶、对标合作关系,在全业务领域充分交流,分层分级开展业务研讨、结对互助、协作共进,既开拓工作思路,也共享经验,逐步形成比学赶超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深化对标合作关系,双方优势互补、交流进步,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奋力冲刺“开门稳”“开门红”。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