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全员签订《合规从业承诺书》不断提升廉洁从业和法纪意识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0 16:1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莉)“本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工作行为,廉洁从业,诚实奉献,自觉维护公司利益和形象,我代表特殊岗位员工向公司党总支作如下承诺......”随着国网甘肃通渭县供电公司全员签订《合规从业承诺书》这一举措,大家普遍感受到这是一份廉洁从业的责任书,也是一份依法干事的责任书。

  《合规从业承诺书要求各级各类人员要在日常工作中防微杜渐,强化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法律法规防线,把发展建立在廉政风险控制和法律风险控制的基础上,把风险控制贯穿于发展的始终。

  该公司立足实际,通过加强教育力度和频次,要求员工要有程序意识,依法合规操作,清正廉洁从业;要求管理人员要有责任意识,做到尽职尽责,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事业观、职业观和利益观,教育引导干部员工自觉增强政治定力,切实防范廉政风险,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廉洁从业意识和法纪意识,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抓好“廉洁从业、合规管理”推进落实,引导员工坚持正确的职业道德操守,培养员工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和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增强规章制度对行为的约束力,提高供电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从思想和道德上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加大对违纪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重点管控好“小微权力”“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风险,对出现违纪违法行为的部门、班组坚决亮起“红灯”,在干部员工思想意识上竖起“高压线”,以严管厚爱促进干部员工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