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乌兰察布集宁供电分公司开展工程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0 17:29

  国能源新闻网讯(邢国忠 武旗)为确保充电桩建设和“煤改电”工程依法合规高效,近日,内蒙古电力公司乌兰察布供电公司集宁供电分公司纪检书记带领相关业务班组成员组成的监督检查组,开展工程专项监督检查。

  聚焦守好安全生产底线,采取“纪检+安全”的双监督模式,对充电桩建设现场和“煤改电”工程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督促各负责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严格遵守“四不伤害”“十不干”等原则,确保作业安全和工作质量;针对落实“煤改电”、充电桩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纪检+服务”全力践行“双满意”工作导向,开展工程全流程监督,着力查处服务态度差、以权谋私等行为,重点抽查了“煤改电”区域内的部分电力客户,通过上门访问、实地检查,对服务人员在“煤改电”办理安装过程中的服务态度、工作进度、办理流程、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现象等问题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结合工作安排对业扩人员、工程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开展廉政谈话,提前敲警钟、划红线、明纪法,引导相关人员加强自我约束。坚决制止滥用微权力、发生微腐败等问题的发生,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把好群众满意用电第一关。

  该公司纪检书记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探索创新性更高、协同性更强的监督新理念、新模式,适时组织“回头看”,深入查找工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点,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重要工程。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