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规范物资采购要求 提升精益管理水平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0 16:3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毅)为持续规范物资管理水平,实现物资“同质化”管理,3月18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产业单位工程项目招标采购专题会,结合省管产业二级采购目录及采购批次安排进行宣贯和培训,并进行现场“问诊”答疑。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物资事业部关于发布2024年采购策略及采购批次安排的通知》文件中,采购策略及采购批次刚性执行的各项要求、计划提报全流程和关键环节进行讲解,同时对物资“同质化”管理以后,因项目过程管理实施要求及管理水平与实际管理要求差异较大、项目实施时间节点把控不准确与采购计划刚性执行的要求存在偏差等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明确必须通过精益计划管理,充分发挥计划管控龙头作用,从源头规范计划提报各项要求,从而提升工程物资整体管理水平。参会人员就自身遇到的问题与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物资部深入交流,会议内容重点突出,形式更加高效直接,取得了应有的效果。

  下一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关于产业单位“同质化”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督促各基层单位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强化计划报送准确性,从源头管好、管优,不断提高物资计划管理专业化水平。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