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大唐蔚州能源公司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0 16:31

  国能源新闻网讯(杨佳琪)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蔚电职工们的心。

  2024年3月12日,是时值第46个植树节,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大唐蔚州能源公司组织员工来在厂区开展主题为“认领一棵树,收货万点绿”的踏青植树活动,将绿色发展的理念根植于心、践行于行。该公司职工们在认领卡片上认真写下树木名字和日期,为小树浇浇水、松松土,公司年底根据树木长势情况,评比出最佳“守林人”称号。

  该公司志愿者们来到厂前区、主干道,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松土、浇水、除草……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株株笔直挺立的树苗,错落分布、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每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组员们手中高举劳动工具,欢呼雀跃。

  该公司将美化厂区作为出发点,对厂区内外环境进行全面升级整改,努力打造“花园式”电厂,让职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