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货运量超7000万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0 15: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石芯瑞)截至3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年累计货运量完成7043.8万吨,突破7000万吨大关。

图为包神铁路保供列车疾驰在燕家塔大桥上

  包神铁路运营的铁路通道纵贯神府煤田东西向872公里,穿梭在毛乌素沙漠、黄土高原与华北平原之间,承担着我国核心矿区70%以上的煤炭装车任务,以及部分地方煤炭和非煤产品的外运任务,是我国西煤东运的重要通道。

  今年以来,包神铁路集团加大协同组织力度,精准匹配市场需求,紧盯巴图塔外购业务,实时沟通解决运输堵点;深入沿线发运单位常态化开展营销走访,动态掌握客户生产能力、运输方式、货流去向等信息,及时精准对接客户发运需求,制定“一企一策”营销方案,助力货源稳步增长;加强与兄弟单位沟通协调,按照需求全力安排C64车型、C70E车型装车,确保车流接续顺畅,保障下游分流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江蓬新